温州
 
     
 
 

龙湾区林业部门积极做好防台风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有效提高林业防范应对台风的能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龙湾分局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及时对台风防御工作进行部署。

关于苗木花卉等经营企业,除了微信、短信通知做好防台工作外,由林业科同志组成的防台队伍及时对辖区内的绿洲园林、大地绿化等部分登记在册的苗圃企业进行走访,实地了解苗木场采取的防台风措施,要求做好遮阴大棚等设施加固除险工作。在森林消防管理房管理上,及时联合各街道,通知地处偏远山区的丰台、坦头、永胜等地森林消防管理房,及时做好人员撤离。

据统计,目前龙湾区种苗经营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的苗圃共17家,森林消防管理房共13座,其中4座位于山上。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龙湾分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