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桐乡市实施浙江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建设规划(2020-2024)》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1-07-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7月21日下午,桐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局组织召开《桐乡市实施浙江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建设规划(2020-2024)》(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省公益林和国有林场管理总站、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嘉兴市林业技术推广站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参加评审。

专家组在听取方案编制单位的情况介绍、审阅有关资料后,认为桐乡市根据《浙江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方案(2020-2024年)》开展城市森林、乡村森林、通道森林建设,对于增加桐乡市森林面积、有效融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规划》提出的指导思想正确、规划依据充分、目标任务明确、规划内容全面,符合《浙江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县级规划及实施方案编制纲要》的要求,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指导性。专家组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多年来,桐乡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推进平原国土绿化工作作为“森林桐乡”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改善生态环境和增进民生福祉的关键一环。下步,桐乡将根据专家对《规划》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并抓紧落实实施,高质量推进省林业局部署的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计划任务。

(桐乡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