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玉环林业积极响应防台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根据对今年第6号台风路径的预测,“烟花”将于近日在浙东沿海登陆,甬台地区将首当其冲,台风预计可达14-15级强度。根据省林业局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林业防台工作,玉环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

一是及时将省林业局《关于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做好林业防台工作的紧急通知》传达给各自然保护地、国有林场和造林施工队等单位,要求做好应对强风和强降雨的预防措施。二是组织林业专家赴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单位、古树名木村落和林业育苗单位开展督促指导,进行隐患排查并要求加固基础设施,尽可能减少台风带来的损失。三是玉环市林业局负责人带队分赴重点区域,督查检查防台落实情况。四是要求做好台风期间值班安排,了解掌握台风引起的林业损失情况,及时将林业的台风灾损情况向上级政府和部门报送。

(玉环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