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广东省生态公益林建设与保护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1-08-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
字号:


  8月6日,广东省林业局组织召开《广东省生态公益林建设与保护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专家组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天保办、资源司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广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该《规划》国家林草局中南院参与编制,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评审会。

  专家组听取了汇报,经认真质询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规划》资料翔实、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特色明显、可操作性强,为广东省公益林建设和管理提供了依据,明确了生态公益林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内容,对推进广东省生态公益林建设与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下一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

(刘寅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