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

省公益林总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根据省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28日,省公益林总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林业局直属机关纪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总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总站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相关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专门制定《省公益林总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盘点收获、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总站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总结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总站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汇报学习情况、分享体会感悟、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总站党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感情、学出使命和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发挥党史学习作用,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责任,锤炼政治品质。

省林业局直属机关纪委相关同志高度赞扬了总站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特别是结合浙江国有林场百年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性做法,充分肯定了总站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书记带头、特色鲜明、批评透彻、效果明显,并要求总站党支部下一阶段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目标,传承好党建工作特色优势,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丰收。

会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站党员干部集体赴浙江省展览馆参观“百年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艺术特展”。

(省公益林和国有林场管理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