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共富浙江 醉美山水”浙江林业短视频征集大赛启动

 
 
发布日期:2021-08-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8月20日,由浙江省林业局主办,浙江省林业信息宣传服务中心、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新蓝网、中国蓝TV承办的“共富浙江 醉美山水”浙江林业短视频征集大赛正式开启。

  此次大赛围绕“共富浙江 醉美山水”这一主题,倡导作品聚焦国土绿化美化、森林资源保护、林业产业发展、林业科技创新、林业生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亮点,为全省林业发展提供鲜活的样本;聚焦一线林农、平凡护林人、林业科技人员等群体,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大家争做林业发展“排头兵”,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奋斗;鼓励创作者用镜头来呈现国家公园、湿地公园、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的最美风采,关注保护野生动植物、国有林场及公益林建设等领域的成果,让更多受众通过短视频在线云吸氧、云旅游、云打卡,从而“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守护绿水青山,铸就金山银山。

  参赛者可在8月20日18:00-10月10日23:59期间通过登录新蓝网、浙江林业网的大赛宣传页面,或关注“浙江林业”“美丽浙江”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短视频”,进入报名通道选报作品。作品长、短视频皆可,纪实短片、随手拍等短视频时长要求30秒-4分钟,微电影时长要求10分钟以内;作品清晰度不低于720P,文件大小不超过2G。格式可为MP4、MPEG或MOV。原创作品创作时间需在2020年1月1日后。

  本次大赛共设置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共计34个,同时根据短视频传播特点,单独设置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潜力奖各1个。

  梦启浙林山水,启航共富征程!浙江林业短视频大赛征集火热进行中, 点击https://mhudong.cztv.com/263355即可报名,期待您的参与!

(局办公室、省林业信息宣传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