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满陇桂雨公园

 
 
发布日期:2021-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满觉陇旁金粟遍,天风吹堕万山秋”。地处杭州市虎跑路61号的满陇桂雨公园,是杭城最著名的赏桂胜地,也是“新西湖十景”之一。公园以千年桂文化为底蕴,依山取势、傍水设景,营建了游乐区和休闲区两部分。其景致与西湖山色一脉相承,森林茂密,树种繁多,或高耸云天,或婀娜多姿,茶香与桂香交融,鸟声与树涛声共鸣。

公园内共有九十多个桂花品种,计三千余株。其桂树之多,绵延数里;桂林之茂,足可蔽日;树龄之老,动辄百年。“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金秋时节的满陇桂雨公园金粟满园,桂雨纷飞,千年的文化底蕴让这里弥漫着“桂满陇,月满陇,诗满陇”的美妙意境。坐在桂花林中,品一杯香茗,尝一块桂花糕,满满尽是杭城秋天的味道。

地址:杭州市虎跑路61号

联系电话:0571-87981770/87981970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