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报
 
     
 
 

浙江省林业局简报第26期

 
 
发布日期:2021-09-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2021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通报(十六)

截至5月17日,全省2021年新增40万亩国土绿化任务完成造林地块“落地上图”44.51万亩,占年度任务的111.26%;上报完成造林施工面积41.55万亩,其中油茶造林面积4.82万亩,分别占年度任务的103.88%和68.80%。

嘉兴、绍兴、丽水3个设区市和嘉善、文成、镇海、椒江、上虞、路桥、慈溪、松阳、庆元、奉化、宁海、诸暨、鄞州、仙居、青田、新昌、温岭、龙湾、平阳等19个县(市、区)外,全省其他设区市、县(市、区)均已超额完成年度任务“落地上图”。衢州、杭州、金华、绍兴、丽水、温州、湖州、台州等8个设区市和宁波江北等77个县(市、区)上报造林施工完成率达90%以上,其中衢州、杭州、金华、绍兴、丽水、温州等6个设区市和绍兴柯桥等70个县(市、区)已完成年度造林施工任务。

全省已率先完成年度国家造林计划数据上报,得到国家林草局生态司高度肯定。近期,我局对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年度任务上图数据开展了情况分析,相关分析结果已反馈各设区市林业主管部门。各地要严格落实国家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非粮化”的工作要求,加强造林地块地类审核,涉及耕地上造林绿化的,不予认定造林面积;涉及森林资源“一张图”上前地类错误的,应完善地类错误举证材料。要认真落实国家科学造林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造林质量管理,确保2021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任务高质量完成。

2021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进度(截至5月17日)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