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四川成都举办集体公益林业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号:


  9月7日,四川省成都市天保中心举办集体公益林业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市天保中心、系统研发公司、发放银行技术人员以及相关区(市)县操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成都市为更好推进集体公益林生态补偿资金兑付工作,确保准确及时地将集体公益林(地)生态保护资金发放到林农,市天保中心根据工作需求重新开发了结合惠民惠农资金集体公益林生态补偿资金、天然商品林管护补助资金、集体公益林(地)生态保护资金三个项目的新业务管理系统。为尽快熟悉该系统的使用操作,市天保中心组织相关单位开展此次培训。

  培训中,资金发放银行数据人员讲解了资金发放相关要求,系统研发公司技术人员对集体公益林业务管理系统操作使用作了现场讲解演示。通过操作演示和答疑解惑,参训人员对集体公益林业务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能力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为更好推进集体公益林生态补偿资金发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祁军、刘娅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