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 > 主题活动

省野保总站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9月10日,在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之际,省野保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华家池子弟小学,开展以“保护野生动物,点燃绿色希望”为主题的校园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冒雨进入学校,与老师、学生、家长展开互动,分发野生动物宣传手册,精美的野生动物图片让同学们惊叹不已。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轻松愉快的交流,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野生动植物保护”自然教育课,课堂上不时爆发出阵阵银铃般的笑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是省野保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一老一小”的融合,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野生动植物的距离,在他们心底埋下保护野生动植物的种子,更展现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省野保站将深入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充分利用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爱鸟周等重要节点,鼓励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