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国家林草局指导举办13项活动庆祝丰收节

 
 
发布日期:2021-09-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字号: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积极支持主场活动的同时,将指导举办“湖南长沙油茶丰收节”等13项活动,推进全国重点经济林节庆活动整体纳入丰收节。

  浙江嘉兴、湖南长沙、四川德阳分别承担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经协调,林草系统围绕木本油料、干鲜果品、精深加工3个领域,参与浙江嘉兴主场的展示展销活动。国家林草局联合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以“林果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重点展示广大农民群众和林果企业践行“两山”理念,实现“品种富农、品质兴农、品牌强农”的成果。

  按照《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实施工作方案》的安排,国家林草局将指导举办13项重点经济林丰收节庆活动,分别是:湖南长沙油茶丰收节、中国∙天府第四届油橄榄节、浙江临安山核桃开杆节、陕西韩城花椒节、河北经济林丰收节、山西经济林丰收节、江苏经济林丰收节、安徽经济林丰收节、江西赣州油茶丰收节、山东经济林丰收节、湖北经济林丰收节庆、贵州经济林丰收节和青海有机枸杞节。

(王胜男)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