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联城林业工作中心站开展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切实做好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严格把握造林质量和管理水平,着力增加碳汇能力,近日,莲都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委托龙泉市天创林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对联城街道和太平乡开展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验收工作。

  为达到综合评价造林绿化质量的目的,验收工作组在此次核查验收工作中通过现场核查、测量等手段对造林面积、苗木成活率、苗木数量及苗木规格等方面进行综合验收评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统计,按照绿化造林设计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加强日常的监督与管理,科学绿化,持续推进国土空间扩绿增绿。

  下一步,联城林业工作中心站将结合此次验收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总结经验,谋划好明年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地块落实等工作,实现国土空间“宜林则林、应绿尽绿”。

(莲都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