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莲都:城区林业站对丽水高铁站周边枯死松木展开清查

 
 
发布日期:2021-09-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根据2021年莲都区枯死木清理会议要求,9月17日上午,紫金街道办事处、城区林业站、辖区管辖的护林监督员及采伐队等开展联合清查工作,对丽水高铁站附近、公路沿线范围涉及2000多亩松林的枯死木做进一步的清查处理。

  清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在高铁站、公路沿线等周边范围有少数、零星、散落的枯死木。随后,工作人员要求采伐队即查即改,当场将零星枯死木采伐清理,并及时将枯死木运送到指定的地点进行处置。本次清查共发现并采伐50多株未清理枯死木,为进一步顺利完成莲都区枯死木的清理工作打好基础。

  下一步,莲都区城区林业站将结合该区松材线虫病防治要求,及时做好2020年-2021年山场疫木扫尾工作,并抓紧落实好2021年-2022年度疫木防治工作。

(莲都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