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青田县林业局开展2021年木本油料新造林及低产林改造项目核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青田县林业局抽取3名林业专家对青田县2021年高效生态农业发展项目——本木油料新造林及低产林改造项目进行核验。此次核验共抽取4个基地,核验面积1528亩,占验收总面积的71.17%。

  专家组抽取的4个木本油料基地分别位于仁宫乡朱山村、阜山乡垟村村、高湖镇高湖村、海溪乡海溪村4个乡镇。他们通过实地走访、情况核实等方式进行核验,逐一对照验收标准,核实各基地的种植以及改造情况,确保项目数据的准确性,有序有力推动青田县2021年高效生态农业发展项目的建设。

  从核验情况看,各个基地对项目建设工作较为重视,符合木本油料新造林基地建设及低产林改造技术要求,项目实施稳,面积达标,总体成效好。

(青田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