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江西赣州召开林业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江西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林业局召开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通报并调度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及林业与国土“三调”数据对接融合、公益林优化整合、审计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松材线虫病防控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任务较多,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森林督查图斑整改、矿山大排查大整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样地监测、与国土“三调”数据融合及公益林调整优化等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各地进展不平衡。

  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逐项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有力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尽快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上下协作配合,统筹技术力量、执法力量,形成整改工作合力,集中力量,打好问题整改大会战、歼灭战,确保工作有力推进。要对照省、市下达的2020—2021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控目标,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大疫木常态化清理力度,谋划好五年攻坚计划,科学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要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结合开展森林火灾风险普,谋划做好秋冬季特别是中秋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加大防火宣传力度,加强野外火源管控,维护森林资源安全。

  会议还就高铁沿线森林质量提升、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调度、布置。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黄泽锋)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