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数据
 
     
 
 

2021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通报(二十一)

 
 
发布日期:2021-09-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2021年全省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进度(截至8月31日)

  截至8月31日,全省已上报完成2021年新增国土绿化造林施工面积45.71万亩,开展县级自查验收面积41.36万亩,分别是年度目标任务的114.3%和103.4%。全省10个设区市、84个县(市、区)已上报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有67个县(市、区)完成县级自查验收工作。

  8月,省林业局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造林绿化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并召开全省国土绿化暨林业碳汇工作视频培训班。会后,各地加快推进市级核查和县级自查验收工作,11个设区市均已部署开展市级核查验收,其中绍兴市已完成市级内业核查,并着手开展外业实地核查工作。

  9月,省林业局将组织开展国土绿化重点工作指导服务,助力造林绿化各项任务检查验收与千万亩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顺利推进。各地要切实加强任务进度管理,加快各类项目资金分配与使用,强化绿化质量监管和不合格地块的整改提升,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局国土绿化处)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