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 > 主题活动

助力共同富裕!省林业局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

慈善播撒阳光,爱心凝聚希望。9月6日,省林业局开展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并把该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用点滴爱心汇聚成强大的力量。

活动坚持自愿原则,倡导广大干部职工捐出一天工资收入,奉献一份爱心。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局部分党支部代表参加现场捐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局其他党员干部也纷纷通过线上捐款等方式参与活动。所捐款项将在活动结束后转账至省慈善联合总会专户,全部用于扶危济困,重点向山区26县倾斜。

据悉,近日公布的《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提出,要全面打造“善行浙江”,发扬“人人慈善”的现代慈善理念,打造以“慈善公益一日捐”为代表的全民性慈善活动。

(局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