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浙江省纪念风景名胜区设立40周年系列活动——风景名胜区规划设计高峰学术论坛在杭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嘉宾对话

  11月17日,浙江省纪念风景名胜区设立40周年系列活动——风景名胜区规划设计高峰学术论坛在杭州举行。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献峰出席并讲话。

  陆献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风景名胜区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风景名胜区的发展,坚持统筹协调、规划引领,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勇立潮头、锐意创新,健全机构、有效管理,不断提升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水平,确保风景名胜区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活动回顾了我省风景名胜区事业发展40年历程,并就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及风景名胜区规划设计进行了研讨。省自然保护地联合会、风景名胜区协会和国内风景名胜区行业专家、部分风景名胜区管理机构代表参加。

(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