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候选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自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启动以来,我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循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总方针。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了我省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的各项任务。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根据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度通报表扬申报项目的复函》(浙功组函〔2022〕4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评比达标表彰活动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浙功组发〔2021〕1号),经研究,拟推荐野生动植物和湿地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黄晓静为浙江省林业局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工作成绩突出个人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局直属机关纪委和局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2、公示时间  从11月29日起至12月6日止,共5个工作日。

3、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及举报电话: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88877225、局直属机关纪委87399297、局人事处87399098。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26号;邮编:310020。 

浙江省林业局

2022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