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黑龙江部署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
字号:


  近日,黑龙江省林长办印发了《关于全力做好造林绿化2022年完成任务、2023年计划任务上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部署今明两年造林绿化落地上图工作,确保各地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通知》要求,各市(地)、县(市、区)林长要坚决执行省林长办《关于在造林绿化工作中坚决杜绝违规占用耕地造林行为的通知》要求,坚决杜绝违规占用耕地造林绿化问题。要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关注本辖区内龙江森工集团、伊春森工集团、北大荒集团等中省直单位的造林绿化用地审核工作,坚决不留死角。

  《通知》要求,2023年“双重”建设单位要切实采取措施,提高落地上图精准度,保障上图数据合规性,确保国家批复的年度投资任务不减少。各地要加强质量管理,准确、规范、完整录入相关数据,防止漏报漏填、乱报乱填。对落地上图工作中完不成任务的、占用耕地的、不建立联合工作制度的,以及自然资源部门不审核、不盖章的,特别是不接待中省直单位审核的,将适时通报当地林长。

  黑龙江省林草局生态处、三北站、林产外合总站、省林草调查规划院等单位密切配合启动日调度机制,每日16点30分形成全省落地上图进度数据,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按时完成上图任务。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