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防动态  
 

松阳县举办省数字森防APP操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2-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省数字森防平台的使用,夯实我县松材线虫病防治攻坚战基础,2月22日,松阳县召开浙江省数字森防APP操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平台管理人员、五所两场林技人员及全县各采伐队负责人参加。

此次培训会详细讲解了省数字森防后台管理端、手机端的操作流程,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确保所有人员学懂弄通;并建立APP应用交流微信群,实时在线解答在实际应用中遇到的问题。

会上松阳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叶根华进一步强调“必须用、及时用”省数字森防平台,要求各乡镇(街道)提高认识,克服困难,严格规范操作流程,确保每株采伐的疫木做到定位准确、拍照清晰,及时上传数据、图片,从而便于有效开展管理与跟踪,高效精准完成松材线虫病除治任务,并将APP应用率作为防治工作年度考核评价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