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浙江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会议现场

  7月15日,浙江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出席并讲话,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斯萍莅临指导,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长骆文坚作表态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

  胡侠对关心和支持我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的使命感。要通过持续实施濒危物种抢救保护、加快构建动态监测网络、坚持数字化改革引领、全面加强执法监管以及不断创新科普宣传,全力推进野生动植物高水平保护。要发挥好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动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斯萍代表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宣读贺信,肯定了浙江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在濒危野生动物保护拯救、科普宣传、技术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成绩,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了殷切期盼。

(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总站)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