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余杭区召开乡村碳汇开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8-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余杭区召开乡村碳汇开发建设研讨会。余杭区副区长吴伟强,区委改革办、区林水局、区绿产集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余杭区林水局副局长戴岳军对前期推进毛竹林流转工作及有关碳汇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他部门分别对碳汇开发暨竹产业振兴方案、绿色金融方案进行汇报。

  吴伟强对前期各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布置下一步工作。一是加快推进竹林碳汇发展工作,争取上级部门支持,树立余杭区竹产业发展共同富裕经典案例;二是系统谋划,分步实施,将各方案做实做细,听取部门、镇街意见,完善方案设计、政策制定;三是确保政府引导、国企运营、民企参与,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竹农增收,达到五方共赢目标。

(余杭区林水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