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余杭区召开鸬鸟农文旅体共富发展“民生议事堂”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8月18日上午,余杭区政协在鸬鸟镇召开鸬鸟农文旅体共富发展“民生议事堂”协商会议,会议由余杭区政协副主席张瑾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周忠诚,区政协提案委、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余杭分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林水局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单位就“将鸬鸟镇打造成山地运动旅游主题乡镇、西部富美及余杭西部山区共同富裕的金名片”相关提案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余杭区林水局副局长沈勤忠重点就保障林地指标及林地审批相关政策做了汇报。

  周忠诚对鸬鸟镇及相关部门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强化共富发展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百姓期待的民生项目认真做好分析,切切实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二是做好鸬鸟发展大文章,规划主题更加突出、品牌更加鲜明的鸬鸟本地品牌;三是服务配套更加完善,提前谋划,充分保障指标性要素,主动对接未来城市新中心规划,真正将其打造成为西部富美标志性项目。

(余杭区林水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