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建设浙江大花园——名山公园走进大盘山暨磐安第二届九山露营节在磐安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7月29—30日,2022年建设浙江大花园——名山公园走进大盘山暨磐安第二届九山露营节在金华磐安举办。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省林业局副局长陆献峰出席并致辞,省自然保护地联合会、省旅游协会有关负责人,金华、磐安有关领导,各有关林业主管部门、名山公园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以“神奇大盘山 药香共富路”为主题,奋力打造生态文明示范地和生态旅游首选地,助力推进浙江省大花园建设。活动现场还公布了浙江省新十大名山公园名单。

省林业局副局长陆献峰致辞

  陆献峰在致辞中指出,名山公园建设是展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也是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名山公园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加强部门协同配合,扎实做好规划建设工作,全力把名山公园打造成转化的新样板、山区共富的新典范。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名山公园建设汇报会。会议强调,各地要主动担当作为,统筹规划设计,强化项目建设,深化品牌宣传,努力打造名山旅游圈,推进长三角森林康养和生态旅游一体化发展。自启动“首批十大名山公园”建设以来,全省已完成项目总投资额约121亿元,生态提升成效初显,美丽乡村融合发展,文化内涵日益丰富,名山公园品牌不断打响。

(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磐安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