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秦岭国家公园标志设计终评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陕西省林业局
字号:


  7月20日,秦岭国家公园标志设计终评会在西安成功举办。会议由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郭线庐任组长,陕西省省直机关书画协会会长王改民、陕西省传统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肖云儒、国家林草局西北院高级工程师薄乖民等9名专家为成员,组成评审专家组。

  会上,专家组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从代表性、规范性、适用性、科学性四个方面,评选出符合“祖脉秦岭 中央公园”主题,能够展现国家公园理念,具有陕西秦岭特色的20个方案,并对部分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秦岭国家公园标志设计评选工作自2021年12月4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收集400余个设计方案。此次终评会标志着该项工作即将进入最终审定阶段。最终入围的方案将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提请商标注册和著作权登记,确定标志为商标和著作权登记有效后,将作为秦岭国家公园标志方案申报审批。

  “秦岭国家公园标志”是秦岭国家公园的代表符号,是彰显秦岭特色、传播秦岭文化的重要载体。开展标志设计是创建秦岭国家公园的一项重要工作,利于传播国家公园理念,凝聚秦岭保护共识,助推秦岭国家公园品牌建设。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