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市林业水利局到富阳检查林长制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8月3日,杭州市林业水利局副局长陈长法带队到富阳开展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和林区道路通行安全排查整治情况实地督导检查。

  会上,富阳区农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沃志刚作工作汇报,表示将进一步落细落实林长制工作,全面提升市域范围林地、湿地、森林、公园等自然资源的生态功能和价值转化机制,扎实推进森林质量扩面提质,保障林区生产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二是围绕“林长五责”,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积极探索护林员配置和工作模式,最大化发挥林长制工作效应。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要抓好舆论宣传引导,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林长制工作中来,形成强大合力。四是围绕护航“二十大”维稳保平安要求,对辖区内的森林防火和林区道路通行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整治,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地及时开展整改,并在“二十大”召开前对林区安全问题形成整改闭环。

(富阳区林业水利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