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温岭召开第一次市级总林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8月2日,温岭市召开第一次市级总林长会议,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朱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岭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厉财主持会议,市领导朱明连、江金永、郦森迪等出席。会上,温岭市林长制办公室就该市林长制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两个先行”的重要举措,是建设温岭“两城两湖”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做好林长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大力度守护绿水青山,以更高质量建设美丽温岭,不断擦亮“两城两湖”生态底色。

  会议强调,落实林长制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林业工作迭代升级、提质增效力度,全过程、全方位、全领域保护森林资源,着力建设高质量森林温岭。要在“增绿”上做文章,全域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深入推进“拆围透绿”行动;要在“管绿”上下功夫,加强森林资源保护、森林火灾管控和病虫害防治;要在“活绿”上寻突破,深化林业改革,强化数字赋能,加强科技支撑;要在“优绿”上求实效,打造森林彩化工程,提升城市环境品位。

(温岭市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