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余杭区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情拔点攻坚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近日,余杭区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情拔点攻坚大会。余杭区林业水利局副局长戴岳军,区森林和自然保护地总站、各有关镇街、长乐林场、东明山森林公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邀请浙江农林大学教授胡加付进行了业务培训。随后,余杭区防指办与6个拔点镇街签订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责任书,径山镇、鸬鸟镇、黄湖镇分管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区森林和自然保护地总站通报了今年上一阶段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抽查、检查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戴岳军强调,一是要贯彻省领导批示精神,紧扣省市总林长令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扛起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二是要以更高目标、更快行动,推动松材线虫病除治进度,确保除治质量经得起省市抽查;三是以更严标准、更强举措,巩固疫情拔点清零成效,充分发挥综合巡查队、护林员和第三方核查公司作用,压实施工单位除治工作和施工安全主体责任。

(余杭区林水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