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市考评嘉善县2022年度园林绿化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9月21日上午,嘉兴市级考评组一行4人到嘉善县对该县2022年度园林绿化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评。

  本次考评的园林绿化工作目标任务内容主要为嘉善县浙江省优质综合公园、浙江省绿化美化示范路、浙江省园林式居住区(单位)以及嘉兴市最美公园、嘉兴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的申报完成情况。前期,该县按照《浙江省城区优质综合公园、绿化美化示范路、街容示范街等评价标准及评分细则》(试行)以及《浙江省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考核管理办法》《嘉兴市园林式居住区(单位)考核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排查筛选出符合要求的优质建设项目,并组织召开台账资料收集和现场管理指导会议,会后多次考察现场情况,针对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考评组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开展申报项目的现场考察工作,对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踏勘,针对项目从规划建设、日常管养、现场效果等方面依据评分标准进行了打分。本次该县拟推荐名单有:白水塘滨河公园(省级优质综合公园)、世纪大道(省级绿化美化示范路)、翡翠公馆(北区)(省级园林式居住区)、月牙公园和南雪塘公园(嘉兴市最美公园)、嘉善孔雀城·亭南苑和龙光·玖悦华府(市级园林式居住区)。

(嘉善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