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浙江省林业局部署全省林业系统秋冬季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会议现场

  9月22日下午,浙江省林业局召开全省林业系统秋冬季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荣勋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地林业主管部门参加会议。

  胡侠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火和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出部署安排。他强调,要深刻认清我省森林防火和林业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挑战、存在的短板漏洞,紧绷森林防火和林业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紧扣“火灾起数、受害森林面积和死亡人数‘三个零增长’”的目标,坚持“防未、防危、防违”“打早、打小、打了”全链条管理,有效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风险,确保森林防火工作形势平稳。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好林业提速发展的同时抓好林业安全生产,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林区社会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富阳、柯桥、衢江、开化、临海等5个地方围绕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办公室、森林防火处)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