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吉林天然林保护修复国家级验收外业工作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国家林草局规划院
字号:


  为了解掌握吉林省天然林保护修复实施情况,国家林草局生态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委托国家林草局规划院开展吉林省重点国有林区天然林保护修复国家级验收工作。

  按照国家林草局关于开展2022年天然林保护修复和退耕还林验收工作的要求,规划院于8月15日—24日派员赴吉林森工集团、长白山森工集团开展验收工作。

  验收工作组先后对汪清、敦化、三岔子、红石林业局2021年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进行了资料检查和现地调查。通过对文件资料、档案分类、信息化建设、资金到位等查阅和对比,对抽检单位的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管理情况开展验收;通过对管护人员、管护地块和森林抚育、后备资源培育作业地块的核对和查验,评价抽检单位的工作落实情况。验收工作组结合座谈汇报、现地指导、现场核实等方式交流经验、指出存在问题,为各抽检单位完善天然林保护修复工作管理及中长期规划编制提供技术支持。

  下一步,验收工作组将抓紧对调查数据和内业资料进行梳理,完成报告编写,按时提交验收成果。

(王智鹤)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