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浦江县副县长贾珊到杭坪镇调研香榧产业

 
 
发布日期:2022-09-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9月22日下午,浦江县副县长贾珊赴杭坪镇调研香榧产业发展情况。

  贾珊先后来到浙江留家坪生态林业有限公司和浙江红石生态林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香榧生长、加工等情况。贾珊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香榧产业的发展前景,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同时希望企业能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握市场规律,创新方式方法,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认可度。

  贾珊指出,要坚定发展香榧产业的信心,一要进一步开拓发展思路,科学谋划布局,业务主管部门要为下一步出台精准扶持政策做好调研工作;二要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延伸深加工产业链,提高香榧产品附加值,拓宽销售渠道;三要因地制宜、找准选好产业发展方向,在做优特色、做强品牌上下功夫,让香榧产业真正成为带动山区农民致富增收的产业。

(浦江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