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省内要闻
 
     
 
 

2024年浙江省珍贵树赠苗植树活动走进丽水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活动现场

  春到万物苏,添绿正当时。3月26日上午,“沃土育英才·绿色向未来”2024年浙江省珍贵树赠苗植树活动在丽水学院松阳校区举行。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胜出席活动。丽水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锋吉致欢迎辞。松阳县政府领导,省林业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松阳县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丽水学院松阳校区师生代表约300人参加。

揭牌

  活动现场,省林业种苗管理总站向丽水学院松阳校区赠送珍贵树苗。随后,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共建“青云林”,栽下浙江楠、榉树、樱花等珍贵树大苗500余株,李永胜、胡锋吉等为“青云林”揭牌。绿色使者宣读倡议书,号召大家以“树”为媒,共同为高质量森林浙江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现场

  长期以来,省林业局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珍贵树赠苗植树活动作为助力绿色低碳发展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桥梁纽带,先后部署了“千万珍贵树木发展行动”“珍贵树木进万村”等行动,通过进校园、进军营、进乡村、进社区,打造丰富多彩的珍贵树赠苗植树系列主题活动,多维度宣传珍贵树木,为我省“大花园”建设、“碳中和”战略目标实现提供了重要保障。

(省林业种苗管理总站、省林业信息宣传服务中心、松阳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