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国内外动态
 
     
 
 

上海市召开公益林质量评定工作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4-03-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上海市林业局
字号:


  为全面推进《上海市“十四五”公益林质量提升实施方案》的落实,进一步理顺公益林质量评定工作操作细节,日前,上海市林业局林业处在上海市林业总站,组织召开了公益林质量评定工作讨论会。国家林草局华东院生态处,市林业总站相关人员共同参会。

  会议围绕《上海市“十四五”公益林质量提升实施方案》的具体实施,商定了公益林质量评定与生态补偿考核、林长制考核“三考合一”的组织方式,讨论了图斑抽样方法与外业评分操作细则,对外业评分表中林相结构、林木生长、杂灌草控制等各项检查内容的评分标准进行了进一步统一和细化。

  本次会议明确了公益林质量评定下阶段的工作方向,统一了工作思路,为上海市做好公益林质量提升及持续做好森林经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