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仙居县召开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3月26日晚上,仙居县委常委梁一滮组织召开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第二次调度会,湫山乡、横溪镇等10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县旅游集团、萍溪林场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县督查室人员,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各个责任乡镇主要负责人围绕工作推进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原因及最后5天工作计划进行表态发言,梁一滮逐个点评。会上还对景区与相邻乡镇的疫情小班、数字森防底图与林草资源图行政界限不同的疫情小班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

  梁一滮要求,任务重、进度慢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负总责;乡镇分管负责人和林科员等要针对最后冲刺阶段作出详细计划,白天推进上山除治,晚上及时核查数据;专班人员针对任务重的乡镇要多上山指导,检查质量;县督查室开展每日通报。各方人员各司其职,同心协力,确保3月31日前完成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除治任务。

(仙居县林业局)




[关闭窗口]
 
     
 
地方政府网站 国内林业 省直部门 市级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