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

省林技推广总站党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发布日期:2021-05-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支部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近日,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党支部举办“学党史、迎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进,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理论学习成效,促进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

本次知识竞赛是总站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全体党员两人一组,共组建了四支代表队,竞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必答题,第二轮为抢答题,每题10分,竞赛题目均从中共党史题库中随机抽取。经过充分准备,各参赛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对党员干部风采和精神面貌的全面展示。总站党支部举办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旨在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心走深走实,激励总站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用林业技术推广成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提升了党性修养,加深了对党光辉历程的理解,增强了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了推动全省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