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 > 主题活动

“献礼建党100 周年·我的林业故事”作品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林业局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省林业局自4 月30 日起组织开展了“献礼建党100 周年·我的林业故事”作品展。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踊跃投稿,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书写、表达和展示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建设高质量“森林浙江”、打造林业现代化先行省中的所见、所感、所想。本次活动共收到各处室单位推荐、选送书画类作品19 幅、摄影类作品47 幅、文学创作类作品7 篇、短视频类作品5 个,在局机关大楼进行展出,展现了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团结一心跟党走、接续奋斗开新局的精神风貌。

经活动组委会认真评选,6 幅书画作品、6 幅摄影作品、6 篇文学创作作品、3 个短视频作品分获各类目一、二、三等奖,26个作品获优胜奖。其中一等奖分别为:书法《沁园春·雪》(林科院  卢廷高)、摄影《浙江的山水庇护着地球上珍稀动物》(监测中心  刘宝权、温超然、周佳骏)、文学创作《学党史明道理 弘扬科学家精神 推动科技创新》(亚林所  汪阳东)、短视频《七月的天空》(公益林站  集体)。